每颗瑰宝,都蕴含原生光彩,不一样的色相、质感,都是成为摄人心魄的魅力点,耐得住切割、磨练,绚烂光彩才能展现人前。

The GalaMuse 如一个满满的宝箱,聚集了各色各样的宝贵人才,静候闪耀的时机,汇聚意想不到的多功能配套,让你放胆地探索。于这片梦幻之地,每个角落都闪耀着灵感、惊喜、机会,让你随时开启缪斯探寻之旅,向世界展示你的无限可能。

Find your own muse of life

场地亮点

KOL直播试声室
有想法,但无从表达?
来KOL直播试声室,让大家听见你的声音!
尝聚空间
尝聚空间让你从整天的工作中释放,
好好沉醉在杯中物和自己的美妙大作当中。
虚拟实景体验区
将身心完全浸没于虚拟实景体验区之中,
开展往数位世界的独行旅途。无尽可能,待你发掘。

设备一览

设备一览

探索源点

人生旅途上,我们都在寻觅不同的宝藏。这里是The GalaMuse的一片壮实土地,让无限可能性在此萌芽,如宝石般耀眼地成长。

展示你所拥有的瑰宝,
让他人欣赏你闪亮的一面。

数码领行

由此作为起点,让你发掘热爱的事及展露天赋,一步步发展并与世界接轨。

利用KOL直播试声室,你可以壮大声势,触及更多受众,你亦可以参与不同的工作坊,发掘你自身蕴藏的匠心潜能。

迈步虚拟实景体验区,投入探索,体验超乎想像的数位顶尖科技,你会发现无数的可能性正守候着你。

创作殿堂

这里是多功能的工作区域,让你可以磨练技能,将能力提升。作为创意的摇篮,这里聚集了不同的脑力人,你可以寻找志趣相投的拍档,共同为意念赋予生命。

寻梦大汇堂

踏上台上,必定要令人眼前一亮。寻梦大汇堂可以变身成小型音乐会场地、你的想法发表场地或是研讨会举办场地,我地,有着无限亮点带给你震撼惊喜。

尽全力寻觅新知识,再为他人的生活着色,Be a Life Artisan!

尝聚空间

一边欣赏着香港的天际和湛蓝的维多利亚港,一边在尝聚空间小酌一杯,享受一阵慢活的醉人时光。

若你喜欢更隐密的体验,您亦可以选择到靠近酒廊的尝聚VIP房放松身心。

前往
The GalaMuse

在充满艺术文化氛围的尖沙咀,
灵感正于海滨上空闪耀。

前往方法
步行至尖沙咀港铁站
只需11分钟
来往尖沙咀港铁站及中环港铁站
只需6分钟车程
由尖沙咀来往海底隧道
只需8分钟行车时间